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刘杰副校长检查未来城校区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9-09-17     发布者:

(邓云涛)2019年9月13日,刘杰副校长至未来城校区检查安全管理工作,看望、慰问中秋佳节期间仍坚守在未来城校区工作一线的学校及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

刘杰副校长首先至未来城校区保卫处办公室,查看保卫处办公用房装修及相关设施配置情况,要求值班人员加强对未来城校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及信息报送工作。随后,他来到学生宿舍三组团及学生活动中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情况,要求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及时解决同学们反映的相关维修维护问题,并尽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刘杰副校长还至公教楼二和教学服务中心,分别检查了相关监控设施的运行情况。

刘杰副校长还检查了未来城校区图书馆、体育馆等在建项目的施工情况,要求相关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人员抢抓施工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尽快完成项目的竣工验收及移交工作。

刘杰副校长对保卫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要求大家对校园安全管理和环境治理工作进行经常性、拉网式巡查,对未尽事宜及时处理、不留缺陷,确保未来城校区的正常运行和安全稳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987]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