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监理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6-01     发布者:

(邓云涛)为了提高监理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和针对性,加强和改进新校区建设工作,2019年5月23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在能源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5月份监理工作研讨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副处长宋中华,房建、园林、市政、校门及围墙、主运动场、篮排球场、强电、综合布线及燃气工程共10家参建的监理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建设部主任邓云涛主持。

会上,参建的10家监理单位共计21个项目监理部总监代表采用PPT形式做了汇报发言。他们围绕《监理合同》的履约内容,结合所监管项目的建设情况,梳理了前期监理工作的相关做法和成效,查找了工作上存在的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措施。

邓云涛主任结合学校审计处对新校区建设项目审计情况的报告,从项目变更、进度款申报、现场签证及工期控制等方面对监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鹏翔副指挥长感谢各参建监理团队对新校区建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目前新校区建设工作处于收尾、提速、冲刺的关键阶段,要求监理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投入更多精力去“啃骨头”、“打硬战”,并做好项目的收尾及成品保护工作。李鹏翔副指挥长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要求监理人员静下心来,做好预研预判,紧盯施工进度,将新校区建设的后期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68]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