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2019年新校区基本建设项目竣工结算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19-05-23     发布者:

(肖维帅)2019年5月16日上午,2019年度新校区基本建设项目竣工结算推进会在学海楼228会议室召开。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总工钱同辉、审计处处长杨从印、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科教文卫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刘玲、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副总经理安伟、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地大新校区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审计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钱同辉总工主持。

会议首先对新校区结算工作安排及审计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前期竣工结算审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会议要求施工单位在本年度的结算工作中做好人员安排、时间管控等工作,确保新校区2019年度结算审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三局负责人表示,新校区2019年度竣工结算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召开项目竣工结算推进会很及时,也很有必要。他们对后续结算工作作出四点承诺:一是尽快制定结算内控计划,并积极落实;二是强化公司商务人员的培训,确保后续结算工作效率;三是加强结算资料内审力度,提高结算报送资料的规范化水平;四是积极与学校沟通,及时解决结算出现的问题,为圆满完成本年度新校区建设项目竣工结算任务做好保障。

杨从印要求,结算审计工作要遵循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各方一定要站在宏观角度看待问题,要求本年度的竣工结算工作必须符合学校流程,竣工结算时间及资料满足学校要求,将工作做到平时,尽量减少竣工结算争议问题。同时,他希望,施工单位能够充分核算项目施工成本,控制竣工结算报送金额,尽量降低竣工结算审减率。

李鹏翔对审计处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指挥部将进一步完善结算程序,确保项目结算工作合法、合规;同时他对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清楚本年度竣工结算审计任务;二是针对任务做出详细的、可行的计划,明确重点、难点,提前谋划;三是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组织专班确保在今年11月底之前完成本年度竣工结算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447]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