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时间:2019-04-09     发布者:

(建设部)2019年4月8日,新校区科教楼六(校医院、气象实验楼)、科教楼七(经济管理学院楼)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总工钱同辉、建设部主任邓云涛,与科教楼六、科教楼七项目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封顶仪式。

在封顶仪式上,李鹏翔副指挥长指出,科教楼六、科教楼七项目属于新校区三期工程,也是最晚开工的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封顶标志着新校区所有单体建筑全部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他说,新校区自2015年4月开工以来,历时四年建设,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即将迎来最后的胜利。他感谢大家的辛苦努力和付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按照“零渗漏”、“零缺陷”的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科教楼六、科教楼七项目的后期建设工作。

随后,参加封顶仪式的人员在科教楼七前面进行了合影。

科教楼六规划为校医院、气象实验楼办公楼,其中地上5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为14150㎡;科教楼七规划为经济管理学院办公楼,其中地上6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为28780㎡,两者合计42930㎡。按照施工计划,科教楼六、科教楼七项目将在2020年1月完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22]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