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校领导至新校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22     发布者:

(邓云涛)2019年3月20日,校长王焰新、副校长刘杰至新校区工地检查工作。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总工钱同辉及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玮等陪同。

李鹏翔副指挥长向校领导们详细地汇报了新校区各标段房建项目及校园市政道路、管网、大门、围墙、运动场及水电气等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展,以及制约新校区建设及后期使用的相关外部因素等。

在沿着环一路检查了新校区各项目施工进展之后,王焰新校长一行还来到新校区东侧的市政道路“快岭东路”,了解快岭东路断面上因与鄂州市存在插花地而导致施工受阻的情况。

王焰新校长要求指挥部在前期取得较好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抓紧推动新校区整体建设进展,加强对工期、质量、安全等核心要素的管控,并表示学校将协调相关政府部门,推动新校区周边市政道路及管网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进展,为新校区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刘杰副校长还至公交楼二、科教楼五施工现场,专门就其室内的栏杆施工情况等进行检查并作指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625]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