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1-21     发布者:

2019年1月15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党支部)在学海楼228室举行2019年首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杰同志出席,指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同志主持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晋曦同志主持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全体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征求意见、交心谈心、对标自查等工作。副指挥长李鹏翔同志代表部门领导班子,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之后作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和自我批评。总工程师钱同辉同志、派驻纪检组组长王莉同志、建设部主任邓云涛同志和综合部主任晋曦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和自我批评。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有针对性的相互批评。

副校长刘杰同志在听取了指挥部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汇报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一年一度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指挥部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围绕会议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上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认识上、工作行动中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举措,达到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水平的目的,是一次求真务实、促进团结、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他强调,2018年新校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2019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又将会有所变化。因此,指挥部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摘编》等重要内容,做到结合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学,把思路理清楚;另一方面,要结合部门中心工作和会前征求意见、会上所提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整改工作清单,抓好落实、改出成效,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之后,指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党员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在大会上逐一进行了自评发言。与会党员按要求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上,同志们就提名推荐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事项进行了讨论,同意按照党支部提出的名单上报机关党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215]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