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王焰新校长至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9-01-04     发布者:

12月29日,王焰新校长视察新校区建设进展,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焰新校长分别检查了教学服务中心、图书馆及学一食堂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对新校区的建设进展及展现出来的良好的建设品质给予肯定。

在图书馆前的大台阶上,王焰新校长兴致盎然与大家合影留念。他对新校区各参建单位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项目的后期建设工作。

王焰新校长指出,新校区建设改变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资源保障能力,相关硬件配置在国内高校而言也是一流的。他希望指挥部及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加强工作宣传,及时向广大师生展现新校区建设进展及优良品质,吸引、鼓励他们参与新校区相关管理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422]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