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院士赵鹏大、党委书记何光彩到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26     发布者:

2018年12月25日,中国地质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赵鹏大,党委书记何光彩来到新校区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和各部门以及有关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赵院士、何书记一下车,就直接来到工地参观了解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面对着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的主校门,他们仔细了解新校区、教职工三期住宅以及中约大学的总体规划布局情况;之后,沿着新校区中轴线依次参观了教学服务中心、科教楼二(地矿国重)、科教楼三(生环国重)、公共教学楼等项目。在各栋楼内,赵院士、何书记边走边看,实地了解各项用房的空间布局和建设情况。

之后,大家登上图书馆7楼,俯瞰了新校区全景。一路行来,赵院士、何书记不时驻足询问新校区规划、建设有关事项,李鹏翔副指挥长等陪同人员逐一解答。

最后,大家来到最早开工的学生宿舍一组团。在参观了已经蔚然成型的中庭景观和学生寝室样板间之后,赵院士回忆起2015年12月到新校区考察时的情景,对新校区日新月异、天翻地覆的变化,对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何书记代表学校邀请老校长常回家看看。赵院士频频点头称是,希望新校区更多、更好地继承发扬地大优良传统,创新发展地大特色文化。老校长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殷切期许溢于言表。时近中午,赵院士方依依不舍地登车离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341]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