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校前科教区、核心科教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8-12-11     发布者:

2018年11月23日,校前科教区、核心科教区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二标段”)顺利通过学校组织的竣工验收工作。刘杰副校长和学校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教务处、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机学院、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相关人员,以及二标段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李鹏翔副指挥长主持会议。

会上,建设部主任邓云涛从项目概况、现场管控举措及验收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对二标段的总体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自2015年8月8日开工以来,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人员一起,克服了工作中的重重困难,保证了项目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文明施工等管理要素始终处于受控状态,项目达到验收条件。

随后,验收组成员检查了二标段六栋单体建筑的工程质量及资料,并对项目建设的整体效果给予好评。

监理单位认为,其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规定,从施工方案的审批、原材料进场到每个分项工程的验收实施了全过程监理,本工程施工质量合格,工程保证资料、质量评定资料、工程管理资料真实、齐全,评定为合格。勘察单位认为在基础施工阶段,其参与了验槽工作并确定了持力层,实体检测沉降观测成果可靠,同意通过竣工验收。设计单位认为二标段外观符合设计要求,并对室内精装修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审计单位认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管理规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把关进场材料,现场整体效果较好,并要求施工单位整理未完清单,及时报送最终结算资料。

施工单位领导感谢学校及各参建单位的支持,表示“创用户满意工程”是其永恒的追求,后续将重点做好收尾事项及完善审计结算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为新校区投入使用创造良好条件。

刘杰副校长总结指出,二标段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参建各方人员都付出了辛勤和汗水,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刘杰副校长强调,目前现场虽已基本达到预期效果,但是还存在部分遗留问题,对这些问题各方应进行补充约定,并作为后续管理的重点,同时施工单位应借鉴二标段验收经验,在其他项目收尾阶段,提前做好相关工作,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强各标段间的学习和借鉴,积极推进后续的消防、规划、节能等专项验收工作,顺利完成新校区整体建设工作任务。

李鹏翔副指挥长表示,指挥部将严格按照验收意见和要求加强后续工作推进,并在正式水电接通后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成设备调试及地下室相关甩项施工内容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813]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