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新校区周边市政道路及配套建设专题会
时间:2018-10-17     发布者:

2018年10月12日,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召开我校新校区周边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推进会。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明铭及东湖高新区建设局、重点办、武汉未来科技城、左岭街、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武汉光谷智造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建设部主任邓云涛汇报了新校区建设进展以及因周边市政建设滞后而制约新校区建设及投入使用的相关事项,恳请政府加快新校区周边市政道路及管线的施工进度。

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地大新校区南侧的科技五路和北侧的锦程街及管线将于今年11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明铭副主任要求左岭街积极和鄂州市华容区对接,妥善处理新校区东侧快岭东路施工断面上鄂州插花地的权属问题,加快推进快岭东路施工;要求武汉未来科技城协调供电部门,加快新校区北侧临时高压杆线的迁移工作。由于新校区周边雨污水管线涉及市政道路众多,明铭副主任表示后期将至现场踏勘并召开专题会议推动。

明铭副主任表示,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大力支持学校新校区项目建设,并将积极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工作,以满足学校于明年9月份将新校区投入使用的需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327]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