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学生宿舍三组团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时间:2018-09-20     发布者:

2018年9月14日,新校区学生宿舍三组团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顺利通过学校组织的竣工验收工作。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张宽裕、学生工作处处长邬海峰、学校派驻指挥部纪检组组长王莉、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伟、财务处刘巧华、审计处胡兰兰、指挥部相关人员及项目的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通过对项目实体质量及技术资料详细的核查,大家一致认为项目整体美观、实用,既有良好的外在品质和观感质量,又在结构设计、使用功能上充分考虑了学生入住后的使用需求,同意验收。大家还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对项目验收后的整改工作、结算工作及管理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李鹏翔副指挥长对新校区参建各方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项目验收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验收后施工单位应提供甩项清单,并在水电接通之后上报相应的完成时间节点;2、对甩项与整改的问题各方应及时跟进、跟踪,能完成的施工内容尽快完成整改并注意成品保护工作;3、施工单位应及时报送结算资料,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单位做好项目的结算工作等。

据悉,学生宿舍三组团项目于2016年5月17日开工;2016年10月28日完成4栋单体建筑的主体结构封顶;2017年7月基本完工;2018年8月31日通过监理单位组织的预验收,并陆续开展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538]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