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校领导至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
时间:2018-09-03     发布者:

2018年8月31日下午,校领导来到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实地观摩、全面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副指挥长李鹏翔和指挥部、校内有关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在指挥部现场会议室听取了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专题工作汇报。李鹏翔从新校区项目总体进度、各单体建筑施工进展、校园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概况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之后,校领导先后到科教楼二(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图书馆、学生宿舍三组团实地了解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管控情况。

据悉,目前新校区规划建设的23个单体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的主体结构封顶率已达91.7%,其中,部分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大部分项目已进入室内装修收尾阶段;校园基础设施和配套工程正在抓紧推进,以确保今年底新校区投入试运行的计划目标顺利实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090]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