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2018年暑期施工有序推进
时间:2018-08-25     发布者:

 2018年暑假期间的持续高温天气给正处于全面冲刺阶段的新校区建设带来了考验。为顺利实现交工节点目标,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变不利条件为有利因素,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有条不紊地推动新校区建设工作。

    截至2018年8月18日,新校区所有房建项目(除科教楼六、科教楼七项目正进行基础施工外)均已进入室内外装饰装修施工大面积施工冲刺阶段。其中,二标段(校前科教区、核心科教区)外立面效果已基本呈现,室内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三标段(学生宿舍三组团)、四标段(学一食堂、学二组团)、五标段(学二食堂、学生宿舍四、五组团博士后公寓、教工活动中心)已全面开始竣工前的收尾排查工作。校园市政排水工程已完成95%,已完成部分路面面层沥青施工及部分人行道路的铺装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263]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