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新校区现场慰问指挥部干部员工
时间:2018-08-11     发布者:

2018年8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副校长、指挥部指挥长刘杰,工会副主席高复阳一行到新校区施工现场,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在建设工作岗位和工程管理一线的指挥部的全体干部员工。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和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员工参加。

成金华代表学校向指挥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坚持工程不停、人员不休,勇于牺牲小我、奉献拼搏,体现了指挥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同志们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向大家并通过大家向各参建单位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刘杰向指挥部的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希望同志们发扬指挥部“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抓紧抓好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确保新校区年底投入试运行的目标如期实现。

高复阳向同志们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李鹏翔代表指挥部向学校和工会领导冒着高温酷暑来到新校区现场进行工作慰问表示感谢,同志们一定不负重托、勇于进取,攻坚克难、敢于拼搏,努力完成年度各项计划任务,为明年全面建成入驻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663]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