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校园景观工程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8-07     发布者:

为进一步推动新校区景观工程建设,更好更快建设美丽新校园,2018年8月2日,规划部组织召开新校区景观工程专题会议,对校园景观工作内容、实施界面、材料品质、设计优化、现场施工等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刘杰副校长、同济大学设计集团景观设计院陆伟宏院长、指挥部钱同辉副处长、邓云涛副处长与参建各方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杰副校长要求对各景观标段设计图纸进行查漏补缺,特别是与建筑、市政衔接区域、重点景观区选材和细部做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参建各方按照指挥部提出的“盯重点、抓关键、找薄弱、重细节”的管控原则,从设计、材料、施工等各个环节加强管控,打造好新校区“小而精”的校园景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204]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