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至新校区工地调研
时间:2018-07-23     发布者:

2018年7月20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鹏翔至新校区工地调研、检查。

在指挥部现场办公室,李鹏翔副指挥长与指挥部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各标段负责人关于新校区各项目建设进展及相关重难点问题的汇报,并听取了建设部主任邓云涛、副主任宋中华关于新校区施工现场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

李鹏翔表示,施工现场既是指挥部各项工作的“落脚点”,也是检验指挥部各项工作的“试金石”。他表示,自己自从7月18日担任指挥部副指挥长以来,就将施工现场作为了解新校区建设工作的切入点,也将集中精力地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熟悉,并按照学校领导的工作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新校区建设。

 

 

 

李鹏翔对现场工作人员暑假期间迎高温战酷暑、坚守施工现场表示慰问,并感谢大家对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的辛勤付出。他传达了学校2018年暑期工作布置会上的相关要求,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控,督促施工单位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合理调整工人的作息时间,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工地人员的安全,并加强对新校区工地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管控,避免新校区工地成为意识形态管控的“盲区”;二是要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管控,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要注意规范管理和细节处理,保证新校区建设工程的品质;三是要加快各项目的施工进度,按照指挥部的相关工作计划,以9月30日为时间节点,合理管控、有序推进各项目的施工进度,特别是加快完成今年须执行资金结算的项目。

    会后,李鹏翔副指挥长还沿着环一路,逐个查看了新校区各项目的施工进展,并对相关项目的施工情况作出明确要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721]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