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07-19     发布者:

为落实学校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对新校区施工现场2018年暑期工作的相关要求,2018年7月16日,指挥部组织召开了新校区施工现场暑期工作布置会,新校区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及相关专业分包单位负责人等参会。

建设部副主任宋中华主持会议。他详细分析了新校区各项目的施工进展,梳理了各项目当前的重难点工作及相关工作节点,明确了各项目暑期应完成的工作内容。

建设部主任邓云涛要求各单位一是站位要高、规矩要严、落实要快,要从校企合作的角度和新校区建设全局出发,将各自的工作计划纳入到新校区的整体工作安排,快速执行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二是要精细化管理、注重工程品质,项目进展越到后期,各专业穿插作业越多,施工工序也越多,要求大家完善细节管理、追求过程品质、注重成品保护;三是一切工作要以安全工作为前提,针对夏季高温炎热、作业时间长、作业人员易疲劳等特点,各单位要加强暑期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高温天气引发的事故,确保新校区项目平稳生产。

会议还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此次暑期工作布置会的相关事项,并将在9月初对各单位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考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170]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