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一行到新校区调研
时间:2018-05-25     发布者:

2018年5月2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梁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蔡红生,校长助理、副指挥长任友洲等一行到我校新校区施工现场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刘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交流座谈会上,结合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实际,刘杰副校长围绕新校区校园规划编制及实施、建设过程管理、项目报批报建、校地协调、协调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项目风险防控、配套教师住宅开发等事项,向调研组的同志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新校区建设推进过程当中采取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办法和形成的一些经验作法。双方与会人员还就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及施工过程中质量管控等事项进行了专项工作交流。

        会后,大家实地考察了新校区图书馆等在建项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661]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