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至新校区参观
时间:2018-04-22     发布者:

2018年4月16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黄菊、院长谢忠的带领下,我校信息与工程学院(简称“信工学院”)教师一行15人至新校区参观、调研。

建设部主任邓云涛对信工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整体进展及信工学院办公楼的施工进展。他说,信工学院当前正处于室内抹灰的收尾阶段,即将转入外墙和室内装修施工,希望老师们对信工学院办公楼的装饰装修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并将相关意见及时报送给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便参考、实施。

老师们对照施工图纸,认真查看了信工学院办公楼各房间的功能布局,并重点查看了报告厅、实验室、办公用房等房间的规划设计及功能布局情况等。随后,大家还前往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的国重一办公楼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还对新校区建设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 议。

黄菊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为学校新校区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认为信工学院办公楼功能布局合理、工程进度较快、工程质量过硬,并对新校区建成及投入使用充满信心和期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5645]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