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武汉科技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同仁至新校区调研
时间:2018-04-06     发布者:

2018年4月2日,武汉科技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志刚一行6人至新校区调研,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建设部主任邓云涛及规划部、建设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新校区图书馆项目部会议室,邓云涛主任对陈志刚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指挥部的机构设置、运行机制以及新校区的建设背景、项目概况和工作进展等。会上,双方围绕项目建设的前期规划设计及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管控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邓云涛主任陪同陈志刚处长一行登上图书馆9楼,俯瞰了新校区建设全景,并带领客人们进入学生宿舍一组团项目的3号楼,参观了学生宿舍样板间及屋面施工情况。

陈志刚处长对指挥部的工作安排表示感谢,并邀请指挥部工作人员至武汉科技大学参观和交流。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各自在高校工程管理领域好的经验和做法,以促进和提升各自基建管理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613]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