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新校区现场检查、调研
时间:2018-04-08     发布者:

2018年4月3日,王华副校长、刘杰副校长到新校区现场检查并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刘杰早上抵达工地后,重点对在建的校园市政工程、校前核心区工程进行了检查,对校园路灯供电线路埋设位置、教学楼阶梯教室装修施工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指导,并就工程进度和场区文明施工环境的维护提出明确要求。其间,他还同在工地进行安全检查的地方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就加强安全生产和推进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工作沟通。

王华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有关负责人陪同下,于当天下午到达现场后,立即召开了专题工作调研会,重点对新校区建成交付使用后的管理模式问题进行了调研。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新校区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对指挥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详细听取指挥部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后,他就新校区未来管理运行工作的顶层设计、基本原则、组织架构等主要事项谈了自己一些想法和意见。

    两位校领导和与会人员共同围绕这一主题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推进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形成了一些基本共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指挥部的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既要认真履行好建设者的岗位职责、在新校区拼搏奉献,更愿意为新校区、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813]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