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工地开展“3.15工友法律援助活动”
时间:2018-03-22     发布者:

为增强新校区工地施工人员的法律意识,全方面地加强新校区工地的安全管理工作,2018年3月14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联合施工总承包单位开展了以“关爱工友、携手筑梦”为主题的“3·15工友法律援助活动”。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熊英法官、学校公共管理学院夏云娇副教授应邀参加,建设部宋中华副主任、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部负责人及部分工友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施工总承包单位制作并发放了相关“3·15”宣传手册,手册包括:武汉市各区消费者委员会(协会)投诉热线、重点维权法律知识、趣味维权漫画、最新湖北省消保条例13种欺诈行为等,以帮助广大工友学习法律知识。熊英法官、夏云娇副教授作了消费者权益保护讲座。她们针对目前社会上常见的欺诈行为、维权途径、维权法律依据等作了详细讲解,帮助工友们解决维权难的问题,鼓励大家在自身权益受到损害时,大胆地地利用法律途径维护利益。讲座结束后,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援助点,专家们就各类维权问题与工友们一对一地进行交流答疑。

    此外,学校还与施工总承包单位在新校区工地联合成立了法律援助站,将为工地上的农民工开展持续性的法律援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308]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