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2018年招标采购计划工作对接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13     发布者:

按照学校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关于新校区2018年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指挥部项目进展情况,招标采购部编制完成了新校区建设项目年度招标采购计划,用以指导年度采购工作。2018年3月12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与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在指挥部图审室组织召开了新校区建设项目年度招标采购计划工作对接会议。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李鹏翔、指挥部招标采购部主任钱同辉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新校区2018年度招标采购计划进行了沟通,并就各项目的采购进展情况、采购预算申报、采购方式、时间要求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就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逐一落实。

按照新校区建设工作安排,新校区2018年年底将投入试运行,本年度应基本完成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全部招标采购任务;各项目应在保证现场施工工期目标的前提下,同时切实保证资金执行效率。

双方一致认为:按照往年经验,结合本年度工作计划,2018新校区建设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仍然时间紧、任务重。在后续工作中应加强沟通、协作,切实提高采购效率和效益,顺利完成各项招标采购任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613]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