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新校区2018年施工现场管理工作务虚会召开
时间:2018-03-12     发布者: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布置、落实学校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关于新校区2018年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新校区相关参建单位人员的思想认识,积极谋划并推动工作,新学期伊始,指挥部在施工现场分别组织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了新校区2018年施工现场管理工作务虚会。

2018年3月2日,在新校区施工现场会议室,指挥部组织总包、园林景观及强电等施工单位召开了新校区2018年建设工作务虚会。建设部主任邓云涛、指挥部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等参会。建设部副主任宋中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目经理分别汇报了项目部管理人员到岗情况、劳动力恢复情况、年度工作安排以及需指挥部协调解决的相关事宜等。随后,指挥部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施工单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与会人员还就各项目部2018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事项等进行了交流。

总包单位负责人夏正林表示,2018年将重点加强计划管理和绩效管理,加强各标段间的相互学习,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全力以赴地为实现新校区于年底试运行提供相应硬件保障。

建设部主任邓云涛从工作形势的变化、工作重心的转移、工期要求的紧迫等方面,阐述了对新校区2018年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的认识和想法。他提出新校区施工现场管理的工作原则为:统筹协调、提高效率;衔接收口、查漏补缺;重点关注装饰装修效果,确保建筑的外立面形象和各项使用功能的实现等。

2018年3月9日,指挥部又组织新校区总包、园林景观及强电等项目部的总监、总监代表参会。

会上,各标段总监代表分别汇报了所负责项目的复工情况、安全检查情况、渗漏点排查情况及当前工作重难点等。指挥部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监理单位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相应工作要求。

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江林表示,为落实学校和指挥部关于新校区2018年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监理人员的管理培训,提升其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并加强与指挥部之间的沟通协作,积极推进施工进度,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建设部主任邓云涛希望各监理单位从新校区建设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加强对新校区监理工作的重视和投入,积极按照指挥部提出的“盯重点、抓关键、找薄弱、重细节”的管控原则,重点加强对项目装饰装修及安装工作的管理力度,为呈现新校区的最终效果和实现年度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675]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