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一行至新校区调研
时间:2018-02-13     发布者:

    2018年2月11日,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带领武汉未来科技城,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建设局、规划局等单位或部门领导至新校区调研,深入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主动为新校区建设排忧解难。校长王焰新,副校长王华、刘杰,校办主任刘彦博,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资环工研院”)董事长郝义国等陪同调研。

    刘子清主任一行登上新校区图书馆9楼,俯瞰了新校区全景,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新校区规划设计、建设进展以及“中约大学”和教职工住宅楼筹建情况的汇报。他表示,东湖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在武汉未来科技城的建设发展,积极推动“中约大学”和教职工住宅楼的筹建工作,进一步加快新校区周边市政道路和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为学校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支持,充分发挥学校在推动东湖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中的引领性、支撑性作用。

    王焰新校长对刘子清主任一行的到来和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当前正积极按照新校区、资环工研院、“中约大学”和教职工住宅楼“四位一体”的建设思路,举全校之力,在武汉未来科技城谋篇布局和落地生根,并将于2018年年底实现新校区的试运行。他表示,在武汉市最东边这块充满朝气的肥沃土地上,学校将深耕细作,抢抓“第三次创业”的历史机遇,同时又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398]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