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左岭街道组织召开新校区项目现场协调会
时间:2013-05-29     发布者:管理员
2013年5月20日下午,左岭街道就加快推进我校新校区项目的建设工作组织召开现场协调会。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华奋、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戈小兵、左岭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文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刘杰副指挥长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杰副指挥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强调希望能在宗地房屋拆迁、校区周边道路和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总规报批以及用地指标审批等方面得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陈华奋副主任介绍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在规划审批方面的相关政策,要求学校抓紧做好规划设计和报批工作。他建议学校修建通透式围墙,并表示有关方面将会积极推进未来三路建设,为学校于年内开工建设提供必要的交通、用水、用电保障。戈小兵副主任表示将积极协助学校争取200亩工业用地指标。万文群书记表示左岭街道一定会全方位地为新校区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此外,各方还就征地农民安置、地面苗圃补偿、供电线路改线和施工围墙修建等一系列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3324]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