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招标技术交底咨询会议
时间:2013-05-29     发布者:管理员
2013年5月15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招标技术交底咨询会议。应邀参加设计投标的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5家设计单位和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招标投标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万清祥主持。

  校党委书记郝翔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新校区建设工作的战略考虑。他希望各设计单位能以一流的专业技术、一流的工作团队、一流的组织管理贡献出一流的设计作品。

  校长助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杰从项目背景、所在区域、新校区事业发展规划和总体规划设计思路等方面对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的有关人员就我校新校区所在区域的规划设计要求进行了说明。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规划部主任钱同辉介绍了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招标主要技术任务和要求。招标投标办公室主任明厚利就招标文件和投标程序当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参会的校方人员和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的有关人员还针对设计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会前,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陪同全体设计单位代表到武汉未来科技城参观,了解其发展战略和总体规划,还冒雨到新校区选址地进行了现场踏勘、参观了校本部的主要建筑物、特色文化景观、博物馆和校史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090]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