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要闻 > 新闻动态
第2013-3次校务会议通过新校区事业发展总体规划
时间:2013-04-29     发布者:管理员

2013年3月26日,第2013-3次校务会议原则通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新校区事业发展总体规划》(以下简称《新校区事业发展总体规划》)。

此前,3月6日,学校十一届五次党委常委会根据刘杰副指挥长的汇报,原则通过了“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新校区入驻单位及编制事业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3月20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了《新校区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编制的相关问题,确定了入驻单位、用房面积测算、主要建筑物和建筑面积等主要规划指标。

目前,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已进一步修改、完善《新校区事业发展总体规划》。4月23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指挥长会议,确定了新校区校园建设总规设计招标的具体工作方案。下一阶段,将尽快落实校园总体建设规划的设计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访问量: [804639]
电话:67885136 技术支持:67884088